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常大代表团访问美国和泰国高校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6日-13日,常大代表团一行五人赴美国和泰国合作高校开展访问交流,代表团分别访问了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纽约理工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布鲁克波特学院及泰国易三仓大学。 

此次访问,常大以学生互换交流为切入点拓展校际合作,同时在深化办学理念机制、学科建设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访问期间,常大与各合作高校分别在学生交换、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研修、远程网络教学等方面合作达成了共识,深化了与美国和泰国高校的交流,进一步拓展了与外方高校的实质性合作。

近年来,常大非常重视国际化,希望借助国外优质教育教学以及科研资源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交流空间。 

在美国访问期间,代表团与纽约大学姜钟平教授会面,就常州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硕士点建设规划征求了姜钟平教授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团还与联合国中文组组长何勇博士会面,就常大汉语专业建设及外汉语推广等问题与何勇博士进行了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