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侨商协会12家会员企业一年捐款捐物超547万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海外交流协会三届五次理事暨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二届五次会员大会1月17日举行。副市长方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年来,侨商协会大力倡导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2家会员企业先后向各级各类慈善总会、光彩基金、老穷边区、希望小学、拥军慰问等捐款捐物,累计达547.05万元,弘扬了侨商爱国爱乡精神。
  侨商协会会员中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还围绕《关于争做为残疾人、孤寡老人奉献爱心的企业家》等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议案。
  协会还选树典型,引导会员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服务侨企“走出去”。副会长周志伟、施强、贡毅应邀出席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受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切接见;副会长、维尔利公司董事长李月中入选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同日,市华侨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会议召开。
  该委员会自去年6月成立以来,积极贯彻《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对全市10家省级以上园区的涉侨企业、16所高职(校)以及800余名海归人员进行数据采集和信息登记,形成专题报告,并通过开展侨法进企业、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华侨社团建立友好关系,整合资源、完善机制,提供精准服务、优化投资环境,在维护发展华侨投资权益,促进华侨投资兴业、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