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三标融合”点评会

把文明创建有机融入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5日,常州市召开四季度文明城市创建“三标融合”点评会,总结今年以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部署安排年底前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狄志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督查了翠竹市场、蓝山湖社区、东方西路等点位,了解农贸市场、居民小区、主次干道等重点环节的文明创建情况。
  陈志良指出,全市上下要准确定位,系统谋划,牢固树立“文明就是形象、文明就是民生、文明就是营商环境、文明就是发展品质”理念,把创建工作有机融入到中心工作、本职工作中去,特别是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系统梳理改善民生、难点攻坚、创新发展的项目。要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坚持培根铸魂、德法相济、为民靠民,让市民真正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人。要聚焦重点,高效落实,通过强力推进重点项目、高度关注薄弱区域、迅速形成浓厚氛围,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人民更满意的文明城市。要把握方向,改进创新,着力推进制度创新、内容创新、手段创新,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纵深拓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