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市启动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分类分级和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持续推进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分类分级和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做好分类分级与信用等级评定的衔接和完成,提高评定的工作效率,11月上旬,常州食药监局从三方面同步部署分类分级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一是做好衔接,确保工作正常开展。要求各辖区持续推进保化生产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保持生产企业分类分级和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做好分类分级和信用等级评定的衔接对应。二是强化协作,完善信息共享机制。要求各辖区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继续把建立健全内部信用信息共享机制作为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建立完善信用信息共享机制并确保有效运转,实现信用信息的全面、及时和准确归集。三是明确分工,规范等级评定流程。明确以条款标准为准绳,以佐证材料为支撑,客观准确把握信用等级标准条款,谨慎从严审核因全年停产暂缓评定的企业。在规定的时限内将合法有效的等级评定信用信息及时上报、复核,并通过省信用系统自动评定信用等级,依据信用信息和辖区局初评结果确定分类分级监管等级。

常州食药监局将于12月初对评定结果进行公示、公告,年底前完成全部评定工作。确定等级后,将为下一年度生产企业的量化分级监管的频次、重点,提供相关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