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常州地区首家社区小记者站在溧阳成立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进一步开阔社区青少年的视野,增强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及更好地宣传社区建设的新变化与新成果,常州地区首家社区小记者站于10月17日在溧阳溧城镇福阳社区挂牌成立。

据悉,该社区小记者站由溧阳小记者协会、溧阳溧城镇福阳社区联手共建。在社区设立“小记者工作站”是溧阳小记者进社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溧阳小记者协会将会为该社区的中小学生提供趣味公益课程,拓展其社会实践能力,助其健康快乐成长。

目前,溧阳小记者协会已与溧阳多个社区达成合作协议,为共建社区青少年快乐营地而努力。欢迎有意向的社区或学校参与溧阳小记者站社区公益合作,为更多的青少年打造健康的成长平台,也欢迎更多的青少年成为溧阳小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