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绿建区主要领导一行赴无锡本码集团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面对疫情,常州武进绿建区抗疫情一刻不松、谋发展一着不让,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停,全力以赴“抢”进度,3月25日上午,绿建区主要领导一行赴无锡本码集团考察。

本码集团是一家以智能终端、人工智能和AR/VR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为主导的投资控股公司,目前年销售额超200亿元。公司产业涉及智能终端板块、供应链板块、创业投资、人工智能及工业互联网板块,在上海、江苏、湖北、河南、四川、贵州、浙江、广东等多省市建有分公司、研究中心及产业基地。公司拥有自主研发团队、核心技术和销售体系,与华为、百度、OPPO、龙旗、闻泰、NOKIA、英国电信等国内外企业保持深度合作。无锡龙码实业有限公司是本码集团的下属子公司,无锡龙码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荣昌热情接待了绿建区一行人员,详细介绍了龙码公司目前的业务开展情况、产业布局和发展需求。

绿建区一行人员详细了解了本码集团在智能终端板块、供应链板块、创业投资、人工智能及工业互联网板块的生产经营业绩、行业优势地位、高端技术积累等情况,对本码集团的业界地位、技术实力和创新水平表示高度肯定。绿建区主要领导表示,本码集团在通讯、人工智能、三维视觉、AR/VR领域的探索和发展与绿建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在绿色建筑领域具备良好的可挖掘潜力和拓展深度。同时,绿建区的发展规划和本码集团的产业布局有共鸣、有融合,双方可以在绿色建筑领域开展友好交流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绿色建筑产业再上新台阶。

绿建区通过“上门拜访”“见面招商”,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传递了园区的诚意,为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签约,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