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会见韩国南杨州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4-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2日,韩国南杨州市议长李哲雨率该市议会代表团来常访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立在市行政中心会见李哲雨一行。
  阎立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常州经济增长保持稳定,但宏观形势较为严峻,希望常州与南杨州市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国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李哲雨表示,在双方保持政务、教育等良好互动的同时,希望能借助常州机场即将开通韩国航线的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的合作。
  南杨州市地处韩国京畿道中央,人口58万,西边与首尔接壤,1999年与我市缔结为友好城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明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