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武进打造苏南模式转型升级试验区 当好排头兵

发布日期:2019-0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武进区1月9日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今年的重点工作部署,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在武进落地生根。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传达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广泛组织学习、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尤其当前,正值区“两会”召开之际,要抓住契机,向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泛宣传,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在武进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李林表示,武进要紧紧围绕“打造苏南模式转型升级试验区、当好常州明星城建设排头兵”的定位要求,决战决胜五个三年行动计划,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做强实体经济,夯实工业明星城建设的根基,重点在激发企业活力、深耕智能制造、推进股改上市等方面发力突破,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化解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优化生态环境,彰显旅游明星城建设的“武进魅力”,通过更大力度攻坚污染防治,更高水平重塑生态优势,更严标准强化监管执法,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统筹发展滨湖休闲、乡村旅游等旅游业态,高起点研究编制好西太湖旅游度假区规划,适时启动项目建设,丰富完善旅游配套,把更多游客“留”在武进。要强化精细管理,提升管理明星城建设水平,重点提升政务管理、网格化社会治理、城乡管理、债务管理、土地管理水平。
  李林强调,武进要全面落实“重大项目攻坚年”要求,更高水平推进开放开发。突出项目、平台、人才等关键要素,加速融入区域发展一体化,着力提升常州经开区、武进国家高新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等开发区竞争力,创新打造苏澳、中以等对外合作示范区,不断增创开放型经济新优势。全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全力优化公共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民共建社会文明,让百万武进人民拥有更多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