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成功举办溧阳旅游温州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6日下午,“乘着高铁游溧阳”溧阳旅游推介会走进有“东南山水甲天下”美誉之称的温州。

溧阳市政府相关领导,溧阳市旅游局、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旅游开发局、溧阳市南山景区管委会、溧阳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温州市旅游局相关领导、温州旅游同行,中国旅游报、江苏电视台、江苏网、今日头条、温州电视台、温州都市报、温州晚报等各大媒体记者参加推介会。

会上,溧阳副市长何家奎介绍了溧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从溧阳有文化、有风光,有美食,有生活四个方面介绍了溧阳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温州的各界朋友们到溧阳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美音自在溧阳”的美好意境。

推介会上,温州市旅游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黄崇艺对溧阳旅游推介会一行人员表示欢迎。黄崇艺表示,溧阳旅游资源丰富,拥有独特的山水资源,湖光山色的秀美,飞禽走兽的野趣,倾倒了无数中外游客。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温州与溧阳的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界同行,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互通有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