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江苏名镇志《湖塘镇志》编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8日,江苏名镇志《湖塘镇志》编纂正式启动。
  2016年12月,江苏省全面启动了江苏名镇名村志编纂工作,经市、区方志办推荐,常州武进区湖塘镇正式被列入第一辑江苏名镇志《湖塘镇志》丛书文化工程编纂名录,作为全省特色名镇文化建设工程。
  前阶段,编纂工作组对照要求,经过4次修改完善确定了镇志篇目方案,并制订了工作进度方案、篇目分工方案,启动了前期资料的征集工作。计划在今年9月完成初审稿,12月完成复审稿(图文稿),2018年2月份将邀请市、区方志专家进行《湖塘镇志》的终审稿评审,根据评审意见进一步提升完善,确保在2018年3月份完成省验收稿。
  湖塘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庄铠表示,本次湖塘名镇志编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编纂组全体同志不负使命和重托,相互支持配合,加快工作节奏,在市、区方志办指导员和评审专家的指导下,在全市全区精心打造第一本可存可鉴可读的名镇志优秀样本。要加快编纂进度、强化主编主责、加强配合衔接,圆满完成湖塘名镇志编纂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