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苏南运河常州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桥梁施工项目荣获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工地称号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6年底,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江苏省公路水运“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地(工程)”考核评价工作,经过专家组考核,苏南运河常州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桥梁施工项目(SNCZ-SG-QL1标)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工地”称号,2月14日已公示结束。

苏南运河常州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桥梁施工项目(SNCZ-SG-QL1标)位于常州市经开区横林镇,该项目包含了横林新桥、横林东桥和横林大桥三座桥梁的改(新)建施工。横林东桥已于去年完成交工验收,横林大桥和横林新桥已完成桥梁主体结构施工,预计新建横林大桥将于今年上半年完工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