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常柴获得国内首张19kW以下非道路欧V证书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4日获悉,西班牙交通部正式为常柴股份有限公司3M78系列柴油机颁发了欧Ⅴ排放证书,这是国内首张19kW以下非道路欧Ⅴ证书,意味着常柴动力正式迈入非道路欧Ⅴ排放时代。

今年6月,常柴首台3M78欧Ⅴ排放测试样机就顺利通过了万维和Idiada第三方认证机构的现场测试。经过校验和审核,已具备CNAS资质的常柴产品试验中心所有排放测试设备、测试条件和计算方法均符合欧Ⅴ细则要求,得到第三方认证机构认可。之后,西班牙交通部严格审核了公司所有申报资料并颁发了证书。

3M78系列柴油机是常柴轻型多缸柴油机中的拳头产品,是顺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响应国家新环保法的全新动力。通过技术创新,3M78共轨柴油机结合了电控高压共轨与DOC后处理技术,排放水平达到非道路欧Ⅴ排放要求,并且成功通过欧Ⅴ排放认证,为常柴新一代柴油动力进军欧盟等国际市场打开了全新的一页。

目前,3M78系列柴油机在国内非道路领域内配套广泛,已批量用于插秧机、工程机械、植保机械、园林机械等领域,并在今年作为推进用主机配套沿海渔船,进入了船机领域。在与徐工、沃得、盐拖、维邦园林、中联重机、武汉一龙等数十家高速插秧机、植保机械及工程机械企业进行配套销售后,3M78系列柴油机产品性能和质量获得了配套企业和市场用户的一致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