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23个女性创业项目与企业对接

发布日期:2018-08-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4日下午,市妇联搭建巾帼项目展洽对接平台,举办“优秀项目展洽对接”活动,帮23个优秀女性创业项目找合作伙伴,助力女性创新创业。
  由市妇联连续3年牵头举办的巾帼创业创新创意大赛,共收到参赛申报项目200多个,其中有76个项目崭露头角并获奖励扶持。为帮助这些项目更好发展、有效提升女性创新创业能力,从中挑选了23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其中涉及农业、电商、手工等多个类别。
  据悉,常州果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薄壳山核桃项目、溧阳益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天敌昆虫项目分获今年巾帼创业创新创意大赛的创业类和创意类一等奖。
  今年上半年,常州发放妇女创业贴息贷款7155万元,深入打造的“丁香苗圃——巾帼电商服务站”,吸纳57个女性初创项目入驻,通过“丁香集市”等举措,为入驻项目提供创新的服务模式,推动一批项目从默默无闻到成为网红。
  同日,市妇联还举办了“对话新零售”论坛活动,结合全国传统商业新零售转型成功案例,为大家剖析线下实体商业如何利用微信成功转型新零售,帮助线下零售企业开启移动电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