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暑期招聘 助力常州学子在“家门口”就业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4日,常州举办以“就业有‘位’来·2018人才之夏”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助力企业招工引才,促进常州籍学子在“家门口”就业。
  这是今年常州举办的第二场大型公益性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其中八成以上的职位面向应届毕业生。
  当天的招聘会共有340家用人单位到场,主要涵盖机械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行业企业,提供的6390个岗位主要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及计算机、材料及能源等专业大类。
  现场,还有46家见习基地单位,提供1325个就业见习岗位,其中研究生见习岗位16个,本科生见习岗位285个。参加就业见习的学生,将拿到每月1134元的见习补贴。
  据了解,下半年常州还将举办多场招聘活动,人社部门还将提供简历诊断、职场规划等服务,帮助毕业生找准就业定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