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侨 办:召开常州侨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8日下午,常州市召开全市侨务工作会议,各辖市、区侨办领导、市侨办全体人员、市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侨办副主任汤建忠主持。

会上,汤建忠副主任传达了2018年全国和全省侨办主任会议精神,各辖市区侨办交流了2017年的侨务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市侨办各处室负责人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

陈建新主任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侨务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重要工作。陈建新主任表示,2017年,全市侨务部门加强联谊联络大力涵养侨务资源,发挥侨务优势深入开展引智引资,加强侨情调研扎实推进为侨服务,拓展平台网络深化扩大侨务外宣,强化基础工作着力提升内部管理,有力推动了全市侨务工作持续创新发展。他提出,2018年,全市侨务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侨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一个主题,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立足两个定位,坚持为侨服务和为大局服务的有机统一,夯实三个基础,推动侨务工作进校区、园区、社区,完善服务体系,做好四篇文章,发挥侨务优势,促进对外经贸、科技、文化和教育合作与交流,扎实推进侨务工作“五大行动”,努力开创全市侨务工作新局面。

汤建忠副主任最后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加强市区联动,放大工作成效;二要打造工作品牌,体现侨务特色亮点;三要善于学习总结,共同把侨务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