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7年,常州将整治62个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全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考核汇报会上获悉,经过连续四年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结合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行动,全市拓展实施生态绿城等项目,实现森林覆盖率37.2%,综合整治行动的群众满意率达95.2%。
  2016年,按照全省接续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部署,常州完成“九整治”项目68个,“三规范”项目480个,地方拓展项目1183个,成功创建了2条省级城市管理示范路和1个示范社区。
  2017年是“931”行动接续年,经过查漏补缺,常州今年将实施“九整治”项目62个,包括整治城郊接合部20片、城中村2个、棚户区1项4900户、老旧小区13个、背街小巷6条、城市河道5条、低洼易淹易涝片区5片、建设工地8个、农贸市场2个;实施“三规范”项目70处,包括整治流动设摊和夜排档,设置经营疏导点4处;新建改造公共停车设施2处、新增公共停车泊位62个。
  针对地方拓展项目,将重点整治环境面貌较差的配电箱(柜)、电话亭、分类垃圾箱、空调室外机遮挡等城市家具和重要道路及节点,进一步整合公共资源,统一数据建设标准,提升数字城管运行效能,通过网格化巡查、考评和群众百姓的监督,实现城市环境整洁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