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经贸代表团赴香港进行洽谈对接

发布日期:2015-07-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市委书记阎立率领的常州经贸代表团7月26日离开台湾赴香港,继续展开密集的经贸洽谈。
  27日上午,阎立一行拜访了中联办领导,并来到香港安老服务协会下属的紫云间沁怡护养院考察。
  香港是国际商业、贸易及金融枢纽,服务业非常发达。香港安老服务协会作为社会团体,一直致力推动香港养老服务业发展和养老服务素质提升。协会下属400多个会员机构已为全港4万多名老人提供护理照顾服务。紫云间沁怡护养院由政府基金拨款资助开办,于2008年5月起投入服务。院方配备有全职的物理治疗师、配药员、保健员等,采取医养结合模式,为每名入住的老人进行专业评估及制订个人化照顾计划。同时,把酒店服务概念融入院舍服务中,让老人获得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阎立表示,发展养老服务业是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基础,今年我市把发展优质养老列为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并动员社会各界一起参与,在资金投入、日常服务等方面形成多方参与机制,不断完善养老机构设施和养老服务队伍建设。香港在养老服务业发展上有许多成功经验,希望在这一过程中两地相关方面能互相交流,通过学习借鉴,把常州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做得更好。
  市领导蔡骏、张跃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