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退役军人事务局:笃行实干勇担当 砥砺奋进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4-0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春“第一会”,围绕“笃行实干勇担当、砥砺奋进再出发”,凝心聚力推动常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新春“第一会”——万亿之城再出发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紧扣全年重点工作作部署,动员全体干部尽快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科学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要以“开年即开跑、起步即冲刺”的决心和干劲,更加主动担当作为,更加团结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常州退役军人工作挑大梁、当主攻、走前列。

会议号召,新的一年要增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的使命感,始终保持进取之态。要认真完善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举措,在实干中争先创优。要增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紧迫感,始终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准对接退役军人“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要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始终鼓足干劲。充分掌握退役军人工作新情况,研究新路径,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