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全省公共图书馆工作年会在常州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1日至12日,由南京图书馆、江苏省图书馆学会主办,常州市图书馆协办的2023年度全省公共图书馆工作年会暨区(县)馆工作交流会在常州市举行,来自省、市、县(区)三级公共图书馆的近百位馆长和各地分管图书馆工作领导共议公共图书馆发展未来。副市长蒋鹏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近年来,常州市不断加强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建成了以常州市图书馆为中心馆,以秋白书苑为市馆直属分馆的格局。在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中,常州市8个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均被评为国家一级馆,实现了全域公共图书馆一级馆评估目标。截至10月31日,今年常州市图书馆新增文献46624册,新增注册用户26235人,接待到馆读者1342423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近50万人;流通文献1766575册,其中少儿借还量为1222849册,占比约70%;完成网上参考咨询41108条,暂列全省第一,因参与智库研究荣获长三角公共图书馆智库服务联盟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