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6日,常州市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芬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按照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工作方案要求,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把调查研究作为重要内容,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把助力发展作为着力重点,增强把握大局、服务大局、助力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把检视整改作为关键抓手,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能力,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注重分层分类,营造良好氛围,保障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
  各民主党派市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