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江苏省代表团赴青海学习考察 常州·共和两地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在西宁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6日至7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率江苏省代表团到青海学习考察,共商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及两省合作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随团考察。
  在随江苏省代表团考察青海期间,陈金虎在青海西宁市,与海南州委常委、共和县县委书记陈鸿林,海南州政协副主席、共和县县长华旦等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常州与共和对口支援工作。
  陈金虎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和五百万常州人民,对共和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常州将统筹谋划、积极作为,全方位、高标准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尤其是在产业帮扶上,将进一步加大企业招引落户、配套环境提升、人才引进培育等工作力度,把常州的人才、 技术和产业优势与共和的清洁能源、旅游等资源优势紧密结合起来,鼓励常州企业家到共和投资创业,开展产业合作,实现两地互惠互赢。
  陈金虎还看望慰问了常州援青干部人才。
  常州2010年起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截至目前,共派出援青干部人才4批18人次。常州市对口支援共和县主要包括推进帮扶项目建设、协调组织招商推介和投资活动、对贫困学生进行帮扶、组织开展干部培训交流和开展支教支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