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召开第二次建筑市场综合大检查暨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各方主体行为,奖优罚劣,9月29日,我市召开今年第二次建筑市场综合大检查暨“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第三次项目排查情况通报会。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建设、施工、监理、检测等企业负责人2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综合大检查全市共检查在建工程616项,建筑面积2571万平米,工程总量较往年下降明显。从检查情况看,全市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总体处于受控状态,施工招标ABC法则运行效果良好,市场行为有效规范,市、区标准统一、上下联动的监管效应逐步显现。但部分项目也不同程度地发现了一些问题:各方主体对“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认识依然不足,项目部管理人员不到岗、项目经理、总监由他人代签字等“通病”在行业内尚未得到根本改变;项目部实体质量控制不严,文明施工、安全生产不到位;现场监理力度不足,责任心缺失等现象还是不少。

    会议对常州一建、江苏武进建工集团、东方监理等优秀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