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史工委:《天宁年鉴(2020)》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由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天宁区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天宁年鉴(2020)》由凤凰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设31个类目、171个分目,收录条目824条、表格57张、照片167幅,共计60万字。

《天宁年鉴(2020)》全面系统地记载了2019年度天宁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发展变化及大事要闻。在年度性上,该书卷首彩页设“年度视点”版块,紧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28幅年度视点图片聚焦天宁在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明星城先行区建设中的大事要事。在地域性上,将“金融”从原“财税•金融”类目中析出,升格为“金融业”类目,下设“金融监管服务”“银行”“保险证券”“典当 担保”“小额贷款”等5个分目,以体现天宁区金融机构集中度高的特点。“卫生•计生”类目更名为“卫生健康”,新增“驻区三级医疗机构”分目,以反映天宁辖区丰富的医疗资源。在丰富性上,增设“国有公司”类目,下设4个公司分目。“文化旅游体育”类目新增“焦溪古镇申遗”分目,以反映天宁区在2019年焦溪古镇联合申遗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类目新增“自然资源管理”“环境质量”分目,以全面反映天宁区的生态环境和生态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