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江苏省经信委领导来坛督查金坛区上半年“263”减化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7日上午,江苏省经信委领导来坛督查金坛区上半年“263”减化暨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今年,金坛区按照省、市“减化”专项行动的目标要求,结合全区化工行业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年度“减化”工作方案,明确全年拟关停、搬迁化工生产企业名单,并限定了关停、搬迁的时限。目前已累计完成关停化工生产企业9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0%,其中5家企业已通过减化验收,其余4家已经签订关停协议,职工已全部安置到位。下半年,金坛区将组织“回头看”行动对全区所有已关停化工企业,严格对照标准,确保企业设备拆除到位,废弃物处置到位。

  督查组要求金坛区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对已关停企业,要及时妥善清理处置相关机械设备和残留的原料等,确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