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民政部在常举办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9日,民政部在常州举办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工作培训班。民政部有关领导、国家康复辅具研究方面的专家等参加培训。
  副市长许峥介绍了常州市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相关情况。
  去年,全国确定12个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地区,常州是江苏省唯一入选的试点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目前已经融入全市“五新三高两智能”十大产业链建设框架,全市现有康复辅助器具规模生产企业78家,年销售额100多亿元,生产产品约4000种,占全球品类的五分之一。
  与会的专家学者和12个试点地区代表参观了西太湖国际医疗(康复辅具)产业园、钱璟集团等地,大家认为,常州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方面有着很好的基础,特别是在打造科研、孵化、生产一体化康复辅助器具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值得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