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武进区关于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开信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更好地察民情、听民意、汇民智、解民忧,把明年的民生实事选准、办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受,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及有关建议。

一、征集时间:自2018年10月31日起至2018年11月20日。

二、征集范围: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教育文体、医疗卫生、社区服务、养老服务、食药安全、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公共交通、公共安全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民生实事应具有普惠性,贴近群众需求,受益面广;具备一定的可行性,原则上要当年能完成或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文字表述清晰准确,简明扼要。

四、征集方式:可登陆“中国·武进”网站,点击“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图标,按提示填写具体内容;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wj86310086@163.com ;或写信至区政府办公室经济研究科。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行政中心1号楼715室,邮编:213159(信封请注明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

真诚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