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苏州市农机推广站专家到直溪镇调查谷物干燥机使用质量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5日,受省农机试验鉴定站委托,苏州市农机推广站专家来到金坛,开展农机质量调查工作。金坛区直溪镇两家农机合作社于2016年购买的谷物干燥机(品牌分别为三喜和谷王)被选中参加调查。

  苏州市农机推广站专家一行3人在金坛区农机推广站钱俊站长的带领下来到直溪镇,专家们先后来到金坛区双桥和巨龙合作社,通过现场查看、拍照、填写满意度调查问卷并与农机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专家组了解了农机户的实际使用情况、使用过程中产品出现的故障,还收集了农机户对该产品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查为维护农业机械使用者合法权益,促进农业机械产品质量、作业质量、维修质量和售后服务水平的稳步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