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表彰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6日下午,“体彩杯”2017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钟楼赛区表彰活动在钟楼区举行。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海平,钟楼区教文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文娟,钟楼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余丽钰,钟楼区教文局、卫计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开发区、邹区镇、各街道及相关部委办局部分参赛队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万步有约”活动是以健走为主要方式的中国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干预研究项目活动,旨在引导职业人群树立科学运动理念,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健走大赛组委会在全区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最终共计35家单位44支参赛队461名队员参加,其中钟楼区卫计系统出动9支参赛队伍,共计91人参与,历时100天的坚持不懈,最终在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减重达人、优秀征文、优秀队长环节斩获佳绩。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常州市体育医疗科研所副所长刘云清讲授的《科学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健康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