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邮政管理局:常州两家快递企业荣获国家A级物流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第二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常州两家快递企业榜上有名,常州顺丰(运输)有限公司被评为4A级物流企业,常州市申通物流有限公司获评3A级物流企业。

今年来,市邮政管理局以网点标准化建设和“平安创建”为抓手,着力推动邮政、快递企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形象。在得知对重点物流企业一次性奖励20万元、4A级企业奖励30万元的政策后,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指导快递企业对照A级物流企业评定标准,从企业经营情况、信息化水平、资产状况等六个方面进行对标自评,并牵头邀请综合评估委员会专家到企业“一对一”上门辅导。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两家申报企业成功通过评比。据悉,全国本次评比4A级企业仅有172家,3A级企业245家。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本着更好的服务企业的原则,引导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更多发展政策。通过多方位,多渠道为企业搭建平台,促进全市快递企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