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新北区:精准扶贫 携手共奔小康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扶贫开发,重在精准。近年来,新北区针对困难群体和弱势群体,量身定制扶贫方案,多渠道实施精准扶贫,通过“帮扶一批、脱贫一批”,携手困难家庭共奔小康。
  在精准扶贫中,新北区通过扶持生产、解决就业和技术培训等多种渠道,落实扶贫举措。前两年,新北区工商企业共吸纳462人次的弱势群体就业,帮助他们实现收入379万元。
  新北区残联还在十个乡镇街道创办了18个残疾人就业工作室,吸纳残疾人实现就业262名,使他们在政府助残补助之外又增加了一份收入。
  近年来,新北区社会事业局、城建局、妇联、工商联等部门,也立足自身优势,分别制定了教育扶贫、建设扶贫、结对帮扶等措施,千方百计提困难家庭的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