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完成2017年度药品生产企业风险排查与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全面建立药品质量风险评估与防控工作机制的指导意见》(苏食药监药生〔2015〕260号)的要求,常州食药监局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与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常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辖市区市场监管局以及市局稽查部门的联系,切实开展了风险评估与防控工作,现已完成2017年全市32家药品生产企业的风险排查与评估工作。其中含注射剂生产企业8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2家、医用氧生产企业3家。共涉及在产品种1023个,其中注射剂32个、其他制剂135个、原料药112个、中药饮片741个、医用氧3个。

常州食药监局将进一步完善风险评估的方式方法,梳理出2018年度11个风险品种,督促企业积极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药品生产、流通、稽查、法规、药品检验、不良反应监测等部门的沟通协作,积极收集药品风险信号,分析药品质量安全风险形势,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机制,提高监管效能,努力化解药品生产质量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