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会见瑞士驻沪总领事

发布日期:2021-04-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瑞士驻沪总领事曾礼惟一行4月1日来常访问,并与在常瑞士企业家深入交流。副市长杭勇在市行政中心会见曾礼惟一行。
  杭勇介绍了常州有关情况并表示,希望更多瑞士企业家带动更多项目、更多人才来常投资兴业,常州各级政府部门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人力资源供给,全力支持中瑞(常州)国际产业创新园发展,把园区乃至常州打造成瑞资企业发展的集中展示平台和集中示范区。
  曾礼惟表示,常州素来以制造业和创新发展为导向,来常投资的瑞士企业大都是瑞士各行业的“冠军”企业。在常多年,这些企业不断加大研发,发展状况良好。对此,感到非常满意。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共同创造双赢合作局面。
  据了解,至去年底全市共设立瑞士投资企业34家,同时有4家常州企业在瑞士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