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省督查组来常督查“省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2至15日,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由省住建厅副厅长陈浩东率队的省督察组前来我市实地查看139个省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我委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批示,认真做好督查前及现场检查的各项工作,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实施。

此次省督察组共分四个小组同时对我市139个项目开展了“覆盖式”检查,督查小组逐一了解项目当前进展情况,查看项目台账资料,并留存了影像资料。

今年我市共有139个省集中开工项目,其中省重大项目5个,市重点项目36个。139个项目总投资10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9.5亿元,1-5月累计完成投资10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