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会见三国驻沪总领馆官员 深化交流与合作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6日下午,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来常参加科技经贸洽谈会的泰国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飒丝黎·丹绲拉、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那瓦布·阿里·拉胡乔、越南驻上海总领馆领事武成达一行。
  丁纯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常州“走出去”“请进来”的步伐不断加快,与泰国、巴基斯坦、越南的经贸投资合作、旅游往来和人文交流日益频繁,达到了新高度。希望进一步加强常州与三国的交流合作,在更多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泰国、巴基斯坦、越南三国驻沪总领馆官员表示,愿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各自国家与常州之间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不断深化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副市长陈正春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