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常州西太湖(春季)国际车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7-04-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汇集84个品牌、近千辆展车参加的2017西太湖春季车展4月28日正式开幕。此次车展由常州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常州报业传媒集团和常州市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
  声光电特展、车模互动、各种展具……各种吸睛大法
  刚刚落幕的上海车展品牌熠熠,群车云集,勾画了汽车工业的未来走势。集常州市车商之大成的西太湖车展也被业内誉为“小上海车展”,是各汽车厂家在常州地区的品牌秀场,不仅新车型发布同步,如英菲尼迪Q60、林肯MKZ H混动版、上汽大众途昂、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斯柯达全新科迪亚克等,且都配备声光电特装展区,观展效果不逊上海车展,更有美丽的车模互动和落地的购车实惠,可以说此次西太湖春季车展高规格和接地气同在,汇聚了在售几乎全部的热门品牌和车型,能够一站式解决好常州百姓的选车购车问题。
  新车、董事长、销售精英……10多款新车亮相
  4月28日,车展首日就有10多款新车发布,其中最有“看头”的要数全新奇骏上市。经过9年在中国市场的传承与积淀,奇骏不但打破了城市SUV“只城市不越野”的怪圈,更助力了东风日产SUV阵营的不断发展。全新奇骏在传承奇骏品牌越野本色的同时,在造型、功能和科技上全面进化,将以“本色SUV进化论”再掀城市SUV市场变革。
  董事长陈逸构先生亲自发布东风日产全新奇骏。他表示,中天汽车是常州车界的老兵,此次车展,中天派出了300名销售精英服务车展,力求给常州市民最好的品牌出行和产品体验,传递出中天汽车全心全意服务好常州人出行的宗旨。
  豪车、靓模、大咖、美食、优惠……一个都不少
  西太湖春季车展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赏车、购车的极佳平台,逛车展犹如逛一次惬意的逛街。豪车、靓模、大咖、美食、优惠,一个都不少。
  车展5天,每个展台每天都有路演秀,更有近百场品牌发布会举行,同时还有轮番上演的模特T台秀,现场路演等。意大利豪华运动汽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刚刚登陆上海车展,此次也同步首发西太湖车展,为常州市民带来浓浓的意式风情。
  此外,雍容美范的林肯展台、气势磅礴的奔驰展台、混动技术引领的广汽丰田展台、自主品牌SUV销量冠军长城展台都值得关注。
  拍照、扫码、拿礼物……一部手机游车展
  东风日产的空姐团队把通道变成了候机室,宝沃请来了专业洋模在车顶凹着各种炫目的造型,英菲尼迪和林肯都为来宾提供五星酒店的茶歇,宝马同步展出2台经典的BMW摩托车彰显品牌的运动魅力。在雪佛兰展台扫码不仅能喝咖啡还同时为自闭症儿童捐了款。各种扫描拿奖品的加粉互动已成为常态,对观众而言,拍照、扫码、拿礼物、发朋友圈,带着一部手机就能畅游车展。
  免费保养、零利率贷款、优惠修车……把未来都承诺了
  当然最实惠的无非还是能拿到买车的底价。宝沃送起了终身免费常规保养,英菲尼迪、Jeep等品牌都带来了零利率的金融产品。
  现场看到,二手车、汽车维修、汽车改装的“新面孔”明显比往年增多,而且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不再缩在角落,而是纷纷抢占车展显眼席位,加大了吆喝。另外,常州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也第一次参展,现场咨询,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2017西太湖春季车展如火如荼,这场车展集工业、科技、美食、文艺等多种感官体验之大成,携亲带友观展看车亦是很好的度假。眼见为实,请立即开启车展模式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