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部署2017全市信访工作 切实解决突出的民生问题

发布日期:2017-0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市信访工作会议2月24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费高云、市长丁纯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对今年全市信访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徐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维护群众权益,进一步构建一体运作、无缝对接、融合联合的机制格局,切实解决突出的民生问题,在提高工作效能、提高群众满意度、提高信访部门公信力上取得新成效。
  2016年,全市各地各部门坚持信访为民宗旨,规范受理、认真办理、及时回复人民群众的信访诉求,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明确,2017年,常州市将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打造“五心”服务品牌。
  市领导蔡骏、盛建良、常和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