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89号通告(病例信息)
发布日期: 2022-12-06   字号:〖
  2022年12月5日0-24时,常州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例,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
  均系涉疫场所暴露人员。与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2存在某场所同时空暴露。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
  均系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
  系无症状感染者8的密切接触者,住址为戚厂工房南区71栋。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
  系2022年85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4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
  系2022年85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1的密切接触者,住址为常州经开区站北新村18幢丁单元。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10:
  均系2022年88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9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
  系2022年87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5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2:
  系2022年87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5的密切接触者,住址为天宁区船底湾。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
  系外省来常货车司机。“落地检”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
  系外省(市)返常人员,住址为武进区美的国宾府7栋乙单元,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18:
  均系外省来常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20:
  均系外省返常人员,居家隔离中发现。
  经流调,上述人员在常活动轨迹经比对、去重后,相关重点场所和点位如下:
  常州武进区:
  菜鸟驿站(美的国宾府北门花店)、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
  新北区:
  水闸淮南牛肉汤、新恒加车辆配件有限公司。
  天宁区:
  妍妍超市(船底湾店)。
  钟楼区:
  苏之盛药房、联发生鲜超市(景尚路店)。
  以上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所有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继续做好健康防护,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疫情权威信息、国内疫情动态和各地疫情风险等级变化,不信谣、不传谣,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支持配合防控措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有效降低感染后发生重症和死亡的风险,符合接种条件的60岁以上人群,请尽快完成全程接种并接种加强针。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