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召开区长质量奖评审认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1日上午,天宁区召开区长质量奖评审认定工作会议。天宁区区长许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主持会议。
  许小波指出,质量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转型之要,近年来,天宁区委、区政府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坚持把质量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举措来抓,取得了明显成效。
  他强调,下一步天宁区质量工作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重点加强质量管理工作,强化企业主体作用,提升质量工作效益,凝聚各方工作合力,进一步健全质量工作机制,夯实质量发展基础,加强质量安全监管,提升产品、工程、服务、环境及经济运行质量,为打造“品质新天宁”注入新的动能。
  与会人员共同审议确定2017年度天宁区区长质量奖候选名单,同时审议了《关于开展“质量管理先进班组”认定工作的通知》。
  据悉,目前全区拥有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企业1家,市长质量奖企业5家,区长质量奖企业8家,中国驰名商标10只,省著名商标49只,市知名商标74只;省名牌产品23件,市名牌产品73件。近日,常州四药获评“省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卡特新能源公司国家级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项目也于今年高分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