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张云云走访慰问常州市抗战老战士代表

发布日期:2015-09-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中央决定,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向约21万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抗战将领或其遗属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表彰他们的历史功勋,彰显他们的荣誉地位,体现了对抗战英雄的深切关怀和崇高敬意,体现了对历史的铭记和对伟大抗战精神的弘扬。
  据了解,我市将为559名抗战老战士发放纪念章和慰问金。
  9月1日,副市长张云云走访慰问我市抗战老战士代表,向他们颁发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在87岁新四军老战士金飞家中,张云云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晚年生活。金飞1942年加入新四军丹北大队,转战大江南北抵抗日寇,并多次英勇负伤。
  张云云一行来到位于清潭的怡寿园老年公寓,看望97岁的国民党抗战老兵李长清。李长清1937年考入黄埔军校一分校,参加过修水战役、江西上高会战、长沙保卫战、浙赣战役和衢州会战。
  张云云感谢老战士们在抗日战争中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