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汪泉会见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6日至7日,SGS全球投资人峰会在常州举行。11月6日晚,市委书记汪泉在万豪酒店会见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共同推动SGS集团在常州项目的建设,拓展更多合作空间。

  汪泉对SGS集团把全球投资人峰会放在常州举行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常州大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包括支持发展现代服务业。检验检测认证产业是常州市发展现代服务业中的关键产业,为常州制造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SGS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落户常州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带动一批上下游企业入驻。进入新的合作阶段,市、区两级政府将为SGS集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推动更多领域深入合作。

  吴国宏说,SGS集团与常州的合作已拥有一定基础。未来,集团将把更多高新技术转移到常州,服务常州乃至长三角,实现共赢。

  SGS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2017年该集团正式入驻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并把轻工、纺织、化学等业务板块转移至常州。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并投入运营。去年底,启动新一轮投资计划,将在产业集聚、项目落地、人才培训、品牌建设、公共服务等领域与常州市展开深入合作。

  市领导曹佳中、方国强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