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政协委员调研侨企转型升级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政协日前组织部分委员调研侨企转型升级情况,实地考察了侨资企业常州格力博有限公司、江苏省华文教育基地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并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参加活动并讲话。
  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宣传好、落实好侨务政策法规,让侨企充分享受相关政策服务,努力形成知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要开展更多引资引智活动,为侨企寻找高新技术项目和合作伙伴,推进传统侨企和海归企业的合作共赢;要提升侨务干部服务侨商转型升级的能力,开展好侨情调研,协助解决好侨企在转型升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发挥好涉侨纠纷诉调对接机制等方面的作用,维护好侨企的合法权益,共同为侨企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