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 正文

2019年一季度常州市工业投资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一季度,全市工业投资继续保持平稳增长的发展态势,主要情况如下:

一、工业投资增速趋缓

全市制造业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不含房地产投资)比重达68.2%,同比提升5.7个百分点。

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4%,增幅高于全省平均3.8个百分点。

工业投资增长4.8%,高于全省平均1.9个百分点,增幅列苏南第四。

工业技改投资增长9.0%,占工业投资的比重达61.4%,比重比上月提高10.1个百分点。

高新技术产业完成投资增长6.1%。

二、区域发展形势趋稳

各辖市(区)工业投资平稳增长,增速趋缓。其中,金坛和溧阳增速较快,分别以6.6%和6.1%增速分列全市前两位,高于全市平均1.8和1.3个百分点。技改投入增速方面,武进区和新北区对全市工业技改促进作用明显,分别以11.3%和9.5%的增幅领跑全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