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总工会调研常州武进区企业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1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来常州武进区调研企业工会工作,走进新誉集团了解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情况以及工会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等方面的工作。市、区领导徐伟南、杨国成参加调研。

新誉集团工会联合会成立于2010年,拥有会员3993人。多年来,集团工会坚持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每年组织培训工作,在生产一线开展师徒帮扶、师徒结对活动,培养生产一线业务骨干,开展足球联谊赛、相亲会等文化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

今年,继戈亚琴劳模创新工作室后,集团严成劳模创新工作室又成功创建为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以劳模名字命名,由劳模“担纲领衔”,工程技术人员和职工“唱主角”,以生产经营活动、技能人才培养和攻克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为主的创新工作团队,是企业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的“发射源”。

朱劲松先后察看了集团的职工服务中心、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地,对企业工会关爱职工生活、关注职工文化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希望集团工会进一步发挥劳动模范、技能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相互促进、互帮互助,实现创新、创优、创效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