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红心工程”推进会在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8日,天宁经济开发区党建“红心工程”推进会暨“园区乐享文化季”发布会在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举行。
  会上,举行了党建项目化运作签约。今后,天宁经开区将以项目化运作方式推进党建工作创新,购买社会化服务,共同为天宁经开区党员和群众打造综合发展的服务平台,通过每月一期的活动,以派送或组织参与的形式把服务送到天宁经开区每个园区、非公企业家门口,为园区白领提供又红又潮的党建服务,增强园区党建的生命力和凝聚力。
  此次项目化合作的主题为“园区乐享文化季”,包括职场提升类、美好手作类、生活常识类、艺术体验类、职工关爱类五大板块,具体包括举办以私董圆桌共创会形式展开的职场类沙龙分享、头脑风暴;DIY创作软陶、迷你皮具、花艺、香氛等;传授生活常见急症处理、中医养生等生活实用技能;画书欣赏、音乐赏析、红酒品鉴等艺术课程;留学咨询、家庭成长教育、读书分享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