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常州武进区公安分局朱天亮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团中央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表彰决定。常州武进公安分局政治处宣传科副科长、团委副书记朱天亮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从事共青团工作9年的朱天亮将公安宣传和共青团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优化青少年平安护航工作的形式和载体,由朱天亮主持开展的“阿亮警官护雏工作室”项目,进一步增强了武进区青少年安全意识,提高青少年的安全技能。2016年重阳节,朱天亮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重阳专场节目录制并成功获得万元公益基金,回到常州后他将获得的公益基金购买了重阳糕送到敬老院,给老人们表演节目、走访慰问结对贫困家庭等。

  此外,朱天亮还组织或参加公益活动百余场,累计服务时间千余时、服务群众万余人,捐助资金10万余元。他结对贫困大学生,资助大学学费,定期带领警队和爱心志愿者到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