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顺利完成2021上半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发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和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申请情况,经过审核公示,近日,钟楼区顺利完成2021上半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发放工作。
  按照《关于印发<江苏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苏财社〔2019〕161号)、《关于进一步落实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的通知》(常人社发〔2021〕90号)文件要求,就业困难人员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以申请社保补贴。补贴标准按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费的50%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其中首次申请补贴时女性年满的45周岁、男性年满55周岁的,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对实现灵活就业并享受社保补贴3年期满,仍未能实现稳定就业的,可根据实际情况将其享受社保补贴的期限一次性延长,延长期限不超过1年。高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此次,符合条件享受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就业困难人员有 7106 人,社保补贴金额共计 1082万元,现已全部发放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