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2020“龙城清韵”文艺汇演在常州大剧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作为2020“常州廉洁文化月”的重要内容,9月21日晚上,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主办的常州市2020“龙城清韵”文艺汇演在常州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副市长陈正春,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和近千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歌舞《廉政港湾》、诗朗诵《巡察之歌》、快板《党的光辉照我心》、情景诗剧《想园想你》、锡歌《清风习习润龙城》……演出呈现了一系列原创精品节目,围绕廉洁文化建设、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弘扬典型人物精神等主题,提升常州廉洁文化“辨识度”,唱响常州“廉声音”。
  据了解,常州市从2018年以来持续开展廉洁文化“十进”主题活动,建设了一批覆盖全市、水准较高的廉政教育基地和廉洁文化示范点。今年7月以来,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共同组织“常州市廉洁文化月”活动,围绕四大主题,推出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原创越剧《半山亭传奇》演出等200余项活动,为常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活力。在此期间还启动了“龙城清韵”号廉洁文化主题地铁专列,通过一个个自成特色、主题鲜明的活动,进一步筑牢全市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提升全社会的廉洁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