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省统计局一行来常慰问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0日-1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周国强与核算处处长郭赩一行来常开展慰问调研,实地走访慰问了天宁区兰陵街道、茶山街道和溧阳市溧城镇、上兴镇4个基层统计站和全体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送上省统计局慰问信和慰问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统计工作和经济普查情况汇报,了解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和普查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征求基层统计人员对省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周国强代表省统计局对长期坚守在基层一线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统计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当前统计工作和经济普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意见》《办法》《规定》三个文件,严格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二要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补齐短板,以高质量的统计工作保障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做好普查登记,突出业务培训、严控数据质量、强化督查审核、加强法治宣传,圆满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就当前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交换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