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联合市卫计委、禁毒办开展药品使用质量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强化药品使用质量监管,督促药品使用单位进一步加强药品质量管理制度建设,健全质量管理体系。5月中旬,常州市食药监局与市卫计委、禁毒办联合发文,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医疗机构药品使用质量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单位为个体诊所、门诊部、医务室、整形美容医院等;重点环节为药品购进、储存、养护、调配、使用等相关环节质量管理制度的建立及执行情况;重点检查品种为特殊药品、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中药饮片、冷链药品、血液制品、放射性药品等。

通过专项检查行动的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卫生计生、禁毒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药品使用单位的质量管理水平,确保群众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