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全国都市报总编辑来常采访 汪泉会见媒体采访团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国都市报总编辑看常州”采访活动10月31日启动,来自各地的20家都市报总编辑在常进行为期3天的深入采访。市委书记汪泉11月1日在市行政中心会见采访团成员。
  汪泉对全国各大都市媒体近距离观察常州、了解常州,宣传报道常州的改革发展成果表示感谢。他介绍说,常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名人辈出。近代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常州民营经济蓬勃发展,旅游业特色鲜明,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成效显著。当前,常州正以打造工业明星城市、旅游明星城市、管理明星城市为工作抓手和奋斗指向,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汪泉希望透过采访团之眼、借助采访团之笔,进一步向全国推介常州,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他同时希望采访团与常州加强沟通交流,多提宝贵建议,为常州继续推进改革发展、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在常期间,采访团赴中华恐龙园、天宁宝塔、埃玛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东方盐湖城、长荡湖、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星星充电、张太雷纪念馆、溧阳1号公路等地,进行实地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